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与花为伴 妙手生春
——北京监管局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属于广大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又来到了。为使女职工们放松心情,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北京监管局机关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以“与花为伴 妙手生春”为主题的手工插花活动,全局30多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专业的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向大家介绍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材选择、花语花意,花色搭配、插花构图和鲜花养护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为大家示范指导。大家心情愉悦,兴致高涨,在花香中,插花创作拉开帷幕,现场顿时一片春意盎然。大家一边相互交流,一边着手创作,在一双双灵巧的妙手下,原本普通的花材被精心修剪,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奇思妙想,结合各自花材的特点和颜色,配以枝叶点缀,错落有致又浑然一体,最终组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的纪念。 

  此次插花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让女同胞们学习了基础的插花知识,享受插花的乐趣,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进相互交流了解,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培养高雅的生活情趣,更进一步激发了对生活和美的追求与热爱,得到了全局女同胞们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北京监管局全体女同胞们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用高昂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与辉煌,百尺竿头,再接再厉,继续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的进步与发展增光添彩,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