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8日,北京监管局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宋福范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 

  讲座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力量凝聚等七个方面系统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对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动力。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遵循“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在财政监管工作中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