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党组精心部署,组织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局党组带领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大家早早来到会议室,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同志们集中精神、凝心聆听、用心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落实到财政监管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