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增强环保意识 践行全民健身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举办翠湖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

  近期,为更好地发扬全民健身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北京监管局机关工会和青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以“珍爱自然环境欣赏湿地美景”为主题的翠湖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俊明,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臻和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金秋九月,阳光朗照,微风徐徐。美丽的翠湖湿地公园水清木华,景色宜人。干部职工个个激情饱满,精神抖擞。活动开始后,大家分两队从游客中心广场出发,沿公园景观步道,经芳草逐风、蝴蝶谷、青年林、归鹭岛、凭栏观鸟、集沼凝翠等公园景区,最终回到出发点。大家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一边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湿地的美景,一边仔细聆听导览员的引导解说、享受健步走活动的愉悦和美好。到达终点后,还进行了“翠湖湿地知识抢答”和“你比划我猜”趣味游戏,使干部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丰富了知识、增加了情趣。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展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发干部职工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