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
2020年北京地区宣传文化单位增值税

各相关退税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我局严格按照财政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2020年北京宣传文化单位增值税先征后退受理审核工作,现将退税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延续宣传文化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53号文)等文件,我局从即日起开展宣传文化单位一般增值税先征后退申报受理审核工作。

二、申报受理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退税单位可采取邮寄或专人送达方式进行退税资料的申报,两种方式均需将申报资料送达我局一楼大厅保安处,待签收统一消毒后,交相关处室人员进行审核;疫情防控结束后,我局再另行通知集中会审方式的时间安排。

上述送达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否则拒绝接收退税申报资料。

三、退税申报需提供的资料请参阅我局网页(http:bj.mof.gov.cn/)“办事指南”栏目中《在京宣传文化增值税先征后退工作操作指南》(2020年修订版),请大家认真阅读,确保资料完整齐全,数据准确(相关计算表格和文字模板可在通知后附的附件中下载)。

四、疫情防控期间接收的退税资料如有不齐全或不合格的情况暂不予以退回,待疫情防控结束后,另行通知参加集中会审重新补报资料。

五、邮寄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海淀区紫竹院路45号鑫正大厦309房间

联系人:李薇、白兰

联系电话:6847154468473198

传真电话:68471672

电子邮箱:bjzyb001@sina.com

中科达奥软件公司咨询电话:6855270168552732

 

附件:1.财税[2018]53号文件

      2.申请审核表

      3.申请报告模板

      4.承诺书

      5.未接受稽查说明

      6.退付申请书样本

      7.税收完税证明样本

      8.报纸出版年度核验表样本

      9.增刊核准通知单样本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

                         2020310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