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招标邀请书

  各有关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财政预算监管工作需要,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决定对参加财政预算监管工作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进行邀请招标。现向你单位发出招标书。 

  1.招标编号:YSJG2019001号。 

  2.招标项目名称:20192020年度财政预算监管。 

  3.投标须知: 

  1)本次招标以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进行。在招标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不公平竞争行为,投标方不得与招标方任何相关人员有不正当的联系。 

  2)中标方不得将中标项目转让给他人或将中标项目分解后转让给他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凡接到本招标书的单位均为合格投标方。如果投标方的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见附件1)。无论投标过程的做法和结果如何,投标方自行承担投标过程中所发生的全部费用。 

  4)投标方要严格按照招标书要求详细编制投标文件,投标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保证是真实和有效的。 

  5)投标文件的组成包括: 

  ①招标邀请书; 

  ②投标书(格式见附件2); 

  ③机构资质证明材料; 

  ④机构人员情况; 

  ⑤以前年度参与的重大项目目录; 

  ⑥拟选派人员具体资料; 

  ⑦拟选派人员费用报价(我方拟定的标准为600-800/人·天); 

  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见附件1)。 

  以上材料请装订成册。 

  6)投标方应将投标文件装入密封袋内,在封口处盖单位公章,封皮上写明招标编号、招标项目名称、招标方名称、投标方名称、通讯地址,并注明“投标文件”、“开标时启封”字样。 

  7)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101514时,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交至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45号鑫正大厦603室 陈默),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举行公开开标,开标地点为鑫正大厦八楼多功能厅。 

  4.请在收到本招标邀请书后于1014日前,以书面传真或电话方式确认参与投标。如果你单位不准备参与投标,请尽快通知我方,谢谢合作。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45 

        编:100089 

        话:010-68479968 

        真:010-68470538 

      人:陈默 

    

  附件:1.法定代表授权书 

        2.投标书(格式) 

    

    

    

                          招标人:财政部北京监管局 

                                2019919

附件下载:

  •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