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更换财政直接支付网上审核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预算单位: 

  因我办财政直接支付网上审核系统软件服务到期,现已停止使用,为不影响各预算单位申报办理财政直接支付手续,我办将通过内网审核系统办理有关业务,现将具体流程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审核流程 

  从今年3月1日起,各预算单位申报非涉密财政直接支付项目,改为将申报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办对应业务处室指定邮箱,我办按规定要求完成审核后,通知预算单位携带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中央基层预算单位财政直接支付申请书》到我办办理相关手续。 

  涉密项目的申报审核程序维持不变。 

  二、申报资料要求 

  我办需要通过内网审核系统上传和维护各预算单位项目信息等资料,要求各单位申报资料必须内容完整、真实准确。具体应包括以下内容: 

  项目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本次支付所涉及的预算批复、项目申报文本、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投资计划等; 

  合同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本次支付所涉及中标通知书、变更采购方式的批复文件、合同资料等; 

  支付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本次支付所涉及的《国库集中支付申请表》、《中央基层预算单位财政直接支付申请书》(EXCEL格式的电子文件),以及本单位内部审批资料或财务报销审核资料,以及与合同付款条件相符的证明资料等。 

  申报资料统一扫描为PDF格式,单份文件不要超过5Mb。 

  三、有关要求 

  由于受内网审核系统功能限制,将导致我办工作量有所增加,希望各预算单位与我办对应处室及时沟通联络,保持信息畅通,确保直接支付审核按时办理。我办也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办理直接支付审核手续。 

    

    

  附件:1.《北京专员办财政直接支付审核工作联系表》 

        2.《国库集中支付申请表》 

    

    

                                 2019313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