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监管二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北京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支部书记领学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哪些决定性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哪些深刻复杂变化、为什么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等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业务二处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建议》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自主研读学习辅导资料,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把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财经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聚精会神、学懂弄通、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全力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处支部表示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