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快报(第十期)

      潘风华副局长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下沉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社区干部

 

323日中午,春光明媚,惠风和畅,红舫党群活动中心书香阅览室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风华同志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下沉海淀区青龙桥街道西苑挂甲屯社区和福缘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10名干部。潘风华副局长向下沉社区干部转达了局党组的关心和问候,并送来精心挑选的各种口味的咖啡和酸奶,以便下沉干部在劳累工作的间歇能够迅速提神,补充能量。

潘局长对下沉社区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下沉干部挺身而出,在过去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克服了心理恐惧和身体不适应的双重困难,逐渐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要求,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认真按照社区统一部署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较好地展现了监管局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潘局长叮嘱大家,近期气温极不稳定,骤冷骤热,早晚温差大,一定要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服,保持身体健康,工作上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局里反映, 局党组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紧接着,潘风华副局长来到西苑挂甲屯社区北楼门值守点,实地体验了下沉干部的日常工作状态。看到北楼门值守点条件艰苦、进出人员繁杂的实际情况,潘局长关切地说:“你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遇到那些个不讲道理的、不配合检查的,第一时间协调民警、社区干部、物业保安共同解决问题,保护好自身安全”。

随后,潘风华副局长来到福缘门社区。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淑华介绍了下沉干部的工作情况后,潘局长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对于下沉干部的肯定和支持,并勉励下沉干部要珍惜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特殊经历,悉心向社区干部学习,在社区防控一线的考验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不断成熟、不断成长。

 

 

北京监管局下沉社区服务干部临时党支部

2020323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