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快报(第七期)


丁国光同志深入下沉社区走访座谈

 

310日,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国光同志前往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西苑挂甲屯社区、福缘门社区,代表局党组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送去了部分防护用品和食品,并看望我局下沉社区干部。 

      在西苑挂甲屯社区北楼门值守站点,丁国光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人口及返京人员情况、下沉干部工作内容、分工及后勤保障情况,要求我局下沉干部要配合社区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夯实社区防控基础,强化联防联控,协助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随后,丁国光同志分别前往西苑挂甲屯社区、福缘门社区服务中心,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与社区书记及主任座谈。在听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和难点,及平房社区日常管理方面的现实问题后,丁国光同志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要求下沉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多交流,观察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发挥实地调查研究的特长,在共同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协助解决社区工作的困难,为城市建设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监管局下沉社区服务干部临时党支部

                     2020310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