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艰苦奋斗美在耕耘”艺术鉴赏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的建设,丰富支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发挥党建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北京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艰苦奋斗美在耕耘”艺术鉴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中国美术馆参观了其开年大作——“美在耕耘”艺术展。2021年是农历牛年,牛给予人们美好、熟悉的意象,其最为人们赞美的品格,是“耕耘”。耕耘让大地苏醒,耕耘为春天播种,耕耘给世界带来希望、给人间以丰收的果实。中国美术馆以多种艺术表现类型生动诠释了“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监管四处全体党员干部从主题党日活动中得到教育、收获感动,汲取继续前进的养分与力量。

  弘扬为民服务精神。每位党员从作品中得到感悟,甘愿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心系中国梦,情系华夏情,牢记财政干部的职责使命,寓监管于服务之中,以服务促监管提升,一心为民办实事,无怨无悔做贡献,矢志不渝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秉持创新发展步伐。学习创新发展拓荒牛,埋首奋蹄勇向前。回顾历史,无数改革者和建设者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誓做拓荒者、闯关者、先行者,方才谱写下一个个“中国奇迹”,取得辉煌成就。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维,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工作再大胆一点,方法再新颖一点,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善于主动开创新局面,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继续艰苦奋斗之路。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秉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勤奋学习、不懈努力、艰苦奋斗、不计得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困难面前、危险面前大无畏的革命气节和不畏牺牲的忘我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工作业绩,以激扬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守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好每项工作,争创财政监管新佳绩,为财政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