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及局机关党委的要求,北京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畅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同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回顾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接受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随后,每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结合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臻同志对业务四处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四处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监管局职能转型的新阶段,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进一步落实预算监管和金融监管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