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全国政协委员陈双到北京监管局座谈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兼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应邀到北京监管局座谈,北京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金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听取了陈双委员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双委员曾长期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商务、质量技术监督、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此次陈双委员围绕对承载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研发的区县应给予更多财政分配政策倾斜、个人所得税地域优惠政策应改为以产业优惠为主、流转税应由生产型向消费型转变、互联网新经济人员社会保障制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瑞金局长针对陈双委员关注的问题,分别从财政分配体制、个人所得税和流转税制度改革、财政社保政策等方面作了情况交流,并介绍了北京监管局财政预算监管职责以及服务代表委员的有关情况。

  陈双委员对近年来财政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财政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感谢,对北京监管局按照财政部要求积极开展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北京监管局将对陈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上报财政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