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标学习党章党规 找准差距抓实整改

  8月2日,根据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监管四处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了一次党章党规专题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邓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章节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自学,认真学习上述规章制度全文,并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分析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必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同时要一以贯之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财政监管服务工作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监管四处党支部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通过自己查、相互找等方式,广泛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查找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